background preloader

20151214 紫光案例

Facebook Twitter

謝金河:謎樣紫光集團 連記者們都支吾… 2015-12-16 10:05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。

謝金河:謎樣紫光集團 連記者們都支吾…

圖/取材自新華網 分享. 紫光入股矽品, 南茂案. 「你不對大陸開放投資,我只能去台灣挖人」 《天下》專訪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|產業|即時|天下雜誌. 10月29日,北京微電子會議上。

「你不對大陸開放投資,我只能去台灣挖人」 《天下》專訪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|產業|即時|天下雜誌

「商業是對等的,你不對大陸半導體開放投資,我們只能去台灣挖人……」、「台灣既然不讓我們投資,我們就禁止在台灣生產的產品在大陸銷售……」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對著台下台灣半導體同行大聲的說。 這番爆炸性十足的談話,在翌日躍上台灣報紙頭版。 紫光集团有限公司. 全球股市排行榜 - StockQ.org. 大眾綜合證券.